9城市欲承办男足国奥与女足国家队主场赛事

2015年05月22日13:3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9城市欲承办男足国奥与女足国家队主场赛事

9城市欲承办男足国奥与女足国家队主场赛事

图片来源:中国足协官网截图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消息,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官网发布公告,目前全国已经有长沙、贵阳、沈阳等9个城市提出了希望承办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2015年国际友谊赛的主场赛事。而中国足协将会认真评审后,于6月15日前正式确定并公布各项赛事的承办城市。

  足协具体公告如下:

  为进一步做好中国之队主场赛事的组织工作,为中国男足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的参赛创造更好的保障条件,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对大型赛事活动的承办和商务推广要进行公开征集的相关要求,中国足协在成功进行了中国国家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4个主场申办之后,于5月8日又正式向社会公布了国奥队和女足国家队2015年国际友谊赛主场赛事承办地的申办通知。根据通知,至报名截止时间,全国共有长沙、郴州、贵阳、江阴、昆山、洛阳、沈阳、遂宁、渭南等9个城市积极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承办申请。

  依照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主场赛事申办评审组织工作程序,中国足协近期将派员赴各申办城市进行考察,并于6月10日在北京召开申办城市陈述会议,评审后于6月15日前正式确定并公布各项赛事的承办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