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提前与主教练施密特续约

2015年05月22日10:5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勒沃库森提前与主教练施密特续约

  新华网柏林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21日与主教练罗格尔·施密特提前续约,新合同2019年到期。此前的合同明年6月到期。

  现年48岁的施密特是本赛季被聘为勒沃库森队主教练的。在他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中,表现尚可,本赛季已经锁定第四名,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预选赛的资格。施密特带队作风稳健,整个赛季下来,球队成绩相对稳定。

  俱乐部方面也对施密特感到满意,“在我们合作的第一个年度内,罗格尔·施密特超额完成了任务”,俱乐部经理米夏埃尔·沙德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曾经担任过德国队主帅的勒沃库森俱乐部竞赛部主任沃勒尔也对施密特称赞有加:“我们的这位教练一年前就成竹在胸,他的执教理念很让我们信服。”

  施密特1967年出生于德国北威州的基尔斯佩,在球员时代踢的是中场位置,但是他所效力过的球队都没有什么名气,其中也就是去年首次晋升德甲的帕德博恩队;2004年,施密特结束球员生涯,开始执教球队;他先后带过德尔布吕克队、明斯特队和帕德博恩队;2012到2014赛季,施密特去奥地利执掌萨尔茨堡红牛队的帅印,2014赛季,施密特加盟勒沃库森俱乐部。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