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FC综合格斗争霸赛7月开战(图)

2015年05月22日17: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WIN FC综合格斗争霸赛7月开战(图)

WINFC综合格斗争霸赛7月开战(图)

  宝裕丰WIN FC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7月18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盛大开战,图为22日赛事发布会上参赛选手出席发布会。 侯创业 摄

  宝裕丰WIN FC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7月18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盛大开战,图为22日赛事发布会上参赛选手与赛事宝贝合影。 侯创业 摄

  宝裕丰WIN FC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7月18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盛大开战,图为22日赛事发布会上组办方与选手合影。 侯创业 摄

  中新网深圳5月22日电 (记者 唐贵江)宝裕丰WIN FC综合格斗争霸赛新闻发布会22日在深圳市龙岗区中海凯骊酒店举行,“散打沙皇”穆斯里姆、“鬼跤”姚洪刚、“玉面刽子手”计县、“金毛狮王”姜周文等国内外MMA(综合格斗)名将均将参加该次比赛,赛事组办方称,将致力于打造中国顶级MMA赛事。

  该赛事由深圳前海宝裕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发布会上,宝裕丰WINFC综合格斗争霸赛出品人魏志刚与裕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章贵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弘扬中华民族尚武精神和创立国内顶级MMA赛事的希望,同时新闻发布会也公布了本次赛事的对阵情况。

  据悉,宝裕丰WIN FC综合格斗争霸赛将于7月18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体育馆盛大开战。“散打沙皇”穆斯里姆、“鬼跤”姚洪刚、“玉面刽子手”计县、“金毛狮王”姜周文等国内外MMA名将将齐集一堂,在拳台上一决高下,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综合格斗大战。

  赛事出品人魏志刚介绍:“宝裕丰WINFC综合格斗争霸赛创办的初衷就是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尚武精神,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魏志刚称,中国搏击界目前发展势头迅猛,但是始终缺少一个稳定、高水平的MMA赛事,宝裕丰WINFC综合格斗争霸赛希望可以肩负起这个责任,为中国优秀的MMA选手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世界了解他们了解中国MMA,同时也希望宝裕丰WINFC综合格斗争霸赛能够成为中国人自己的顶级MMA赛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