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投入1800万筹备青运会赛事

2015年05月22日18:1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武夷山投入1800万筹备青运会赛事

  中新网南平5月22日电 (记者 张丽君)22日上午,2015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新闻发布会于南平召开。会上协办方武夷山市政府,南平市体育局和武夷学院表示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场馆已准备就绪。

  据悉协办方已投入1800万元建设了4000多平方米的综合训练馆,修缮了武夷山市体育馆等场馆。筹备工作已从前期场馆维修建设阶段转入以竞赛为中心筹备测试阶段,训练设备比赛用球等比赛器材已安装到位。

  期间,宣布2015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将于6月27日至7月5日在武夷山举办,历时9天。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10月18日至27日在福州举办,其中南平市承办青运会男女排球(U19)项目。

  据了解,2015全国女子排球冠军赛参赛单位是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赛季)前12名的参赛队,约有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冠军赛是第一届青运会决赛前最重要的一次预演大练兵。(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