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惊险异常 多位选手受伤退赛

2015年05月22日21:4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惊险异常 多位选手受伤退赛

张家界天门山天梯速降赛惊险异常多位选手受伤退赛

台湾选手江思翰飞跃跳台 张潘 摄

台湾选手江思翰试骑受伤 张潘 摄

  中新网张家界5月22日电(丁云娟)继意大利选手卡洛·甘比亚西奥和法国老将杨尼克因试骑受伤无奈退出比赛后,来自台湾的自行车小将江思翰22日在试骑挑战张家界天门山999级天梯时不慎摔倒,导致腿部骨折,成为因伤退赛的第三人。

  2015中国·张家界红牛天门山天梯速降国际精英赛,将于5月23日-24日在天门山天门洞999级陡险天梯上进行,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等8个国家的顶级山地车高手参赛。21-22日,选手们提前进行了线路勘察及试骑训练。

  两天的试骑中,有三名选手因伤无奈退赛。同时,法国选手托马斯·勒莫因和美国选手凯尔·詹姆士,也因赛道过于陡险主动放弃比赛。截至目前,原计划参加比赛的14名选手仅剩9名选手进行角逐。

  当天下午,9名选手进行了竞速赛的首轮排位赛。因陡险天梯对自行车轮胎磨损太大,排位赛的起点由天门洞洞口改为天梯中段。选手从中段开始骑行,越过弯道、跳台等障碍,最终落点天门洞广场。

  最终,曾出演电影《车轮不息》的24岁加拿大小将加勒特·比勒以17秒99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来自新西兰的凯利·麦加里和尼克·麦康纳基分获二、三名。前三名选手将直接晋级6进3的竞速赛淘汰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