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认为绿城缺点运气

2015年05月23日07: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特鲁西埃认为绿城缺点运气

  新华网石家庄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22日,近来势头正盛的石家庄永昌回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但升班马的运气似乎并没有绿城好,最终双方互交白卷。赛后绿城主帅特鲁西埃还表示:面对永昌,如果我们能够非常非常幸运,就能够拿下他们。

  特鲁西埃说:“整场比赛我们是有机会的,但在关键传球和射门上表现还不够,80%的精力都在抵御对方进攻。如果说我们非常非常幸运,就能拿下来比赛,只能说石家庄主场氛围非常好,开局漂亮。”

  升班马永昌近来表现引人注目,此前的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位居积分榜第7名。本场比赛前,绿城2胜4平4负,拿分则能跻身中游位置。

  “我不太清楚所有球迷对这场比赛的感受。虽然是一场0:0,但是一场精彩的0:0,我们的球员已拼劲了所有的体能,”特鲁西埃说。

  在上轮拿下河南建业后,这个比赛日占尽主场优势但未能取得三分,永昌主帅亚森表现冷静。他说:“上场在河南赢球有运气在,但这场比赛无疑是开季以来球队表现最好的一场。足球就是这样,你踢得好但胜利未必是你的。”

  特鲁西埃历来健谈。在带领球队捧走一分后,他不忘用这样的言语对永昌表示感谢。“对于石家庄拿到15分,我并不奇怪,因为我感觉永昌俱乐部就像是在中超屹立了20年的俱乐部,主场的氛围非常好,就像场上有12个人在战斗。”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