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赛中国名将均顺利晋级

2015年05月23日09:1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世界围棋公开赛预选赛中国名将均顺利晋级

  第二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综合预选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开战,男子组预赛多场中韩PK,胡耀宇、孟泰龄、李喆等中国名将顺利晋级。业余组争夺更加激烈,中国“四大业余天王”胡煜清、王琛晋级次轮,白宝祥、马天放被韩将淘汰出局。

  本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综合预选赛共分44个组,1~36组为男子职业组,37~40为女子职业组,41~44为业余组。昨天进行的是男子职业1~17组的预赛,女子职业37~39组的预赛以及业余四个组的第一轮比赛。业余组比赛结束得相对较快,胡煜清、王琛先后轻松战胜日本业余棋手顺利晋级,但白宝祥不敌韩国业余棋手宋圭相,马天放则输给了刚打进LG杯本赛的韩国业余棋手安正己。

  职业组比赛,日本新锐芝野虎丸击败中国老将张英挺,中国棋手王晨帆不敌韩国名将朴承华。胡耀宇、李喆、夏晨琨等中国棋手相继过关。女子组预赛,梁雅婷不敌韩国小将朴泰姬。(记者 施绍宗)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