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北京站500多人参赛

2015年05月23日11:2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北京站500多人参赛

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北京站500多人参赛

李刚 摄

李刚 摄

李刚 摄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 2015年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中国区)北京站比赛22日在北京鸿禧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这次为期5天的赛事吸引了500多名北京高尔夫业余高手参赛。

  世界差点锦标赛起源于美国,已有32年历史,每年都有来自全美50个州及全球27个国家及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共同参与。该赛事在中国拥有很高的人气,4年来在中国15个城市累计举办了近200场比赛,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圈最具影响力的赛事。

  世界差点锦标赛本次在北京的比赛让广大京城球友感受到了赛事特有的竞争晋级机制及赛事组委会专业化、规范化的赛事管理。“球员诚信公约”、“参赛球员代表宣誓”、“随组记分员”等简洁庄重的仪式,处处体现着该项赛事对竞赛环节严谨认真。赛事专业的裁判团队对比赛过程进行全程跟踪,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今年起世界差点锦标赛特设城市资格赛、城市分站赛、球员系统赛、中国总决赛及全球总决赛。为了更好的与国际接轨,2015年赛事正式携手中体旅(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中高协差点系统注册服务。通过办理差点系统,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将拥有国际认证的个人水平评定,有利于促进中国高尔夫与世界的交流,有助于普及和推广高尔夫运动的整体发展及提升整体水平。

  2015年蓝带1844·世界差点锦标赛(中国区)的比赛已经赛程过半。接下来赛事将移师长春、福州、武汉、大连、杭州等地,中国区总决赛后将有9名优胜者获得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