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纳普苦战三盘夺取纽伦堡公开赛冠军

2015年05月24日07: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克纳普苦战三盘夺取纽伦堡公开赛冠军

  新华网柏林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当地时间23日下午进行的纽伦堡保险杯女子网球公开赛决赛中,两位意大利选手展开了德比战。27岁的卡琳·克纳普苦战三盘,以2:1力克32岁的队友罗贝塔·文奇,夺得冠军。

  这也是克纳普网球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WTA赛事冠军。去年9月13日,克纳普曾在塔什干公开赛上直落两盘拿下塞尔维亚的博雅娜·约万诺夫斯基,拿到她的首个WTA赛事冠军。

  克纳普与队友文奇的世界排名非常相近,分别排列本届纽伦堡公开赛的6号和4号种子。在昨天下午的半决赛中,克纳普连赢两盘,挫败西班牙的阿鲁阿巴雷纳-维西诺,挺进决赛;文奇本来要对阵德国的科贝尔,不料科贝尔未战弃权,文奇未挥一拍就进了决赛。

  在23日下午的决赛中,第一盘文奇和克纳普就打得难解难分,相互3次破发,又3次保发,然后进入抢七局。在抢七局中,两人的比分依旧咬得很紧,克纳普上来先是落后,随后连连追分,最终以7:5艰难地赢得首盘。

  第二盘比赛,文奇以6:4扳回一盘。在决胜盘的前两局,克纳普和文奇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随后,比赛进入到克纳普的节奏中,她连续3次破掉文奇的发球局,以6:1轻松取得了决胜局的胜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