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按部就班准备亚冠 徐云龙和周挺各踢半场

2015年05月24日08: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曼萨诺按部就班准备亚冠 徐云龙和周挺各踢半场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 张巍)昨天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的时候,曼萨诺用周挺换下徐云龙,这是一个早已安排好的决定,曼萨诺在用自己的节奏按部就班地准备着亚冠比赛。

  “队长没有受伤,但是因为他对我们很重要,而他又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我们应该给他更多时间去休息,所以我们在比赛之前就做好了准备,让他在第50分钟的时候下来休息。”其实曼萨诺原本想用郎征和赵和靖搭档中后卫,但是谁想大郎脚后跟感觉不适,加上脚踝也有崴伤,所以就没到南京,曼萨诺不得已启用了第二方案:徐云龙和周挺一人打半场,两位老将最大限度地得到休息,同时又保证了后卫线的稳定。

  本场比赛曼萨诺进行了轮换,而轮换的效果也让他比较满意:“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就必须克服很大的困难,两场比赛不能有太大的起伏,这对于我的球员精神上的锤炼很有作用,我对他们本场比赛表现出来的强大很骄傲。”本场比赛宋博轩和张呈栋都得到了休息,德扬和巴塔拉上场时间也并不长,客战舜天一场平局也并非不能接受,曼萨诺在用自己认为合适的节奏,按部就班地准备亚冠的生死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