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夜跑”首次登陆广州 上千市民荧光开跑

2015年05月24日15:1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炫彩夜跑”首次登陆广州 上千市民荧光开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4日 15:1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炫彩夜跑”首次登陆广州 上千市民荧光开跑 【解说】被称为“世界上最闪亮的5公里”的2015 ILLUMI RUN 炫彩夜跑于5月23日登陆中国,首站在广州奥体中心举行。该活动吸引了上千位广州市民热情参与,共同用色彩、奔跑、音乐和热舞点亮狂欢之夜。 据了解,炫彩夜跑自2013年在新加坡首场成功举办后,在世界各地掀起狂欢热潮。与常规的竞赛型跑步比赛不同,炫彩夜跑全程并不限时跑完,而是让跑者们肆意享受跑步的欢乐。透过路线中设立的五个不同主题荧光涂料体验空间,喷洒出无毒可洗的荧光颜料,配合沿线的紫外光灯照耀,让参与者在夜色中闪亮发光,以炫目光影“帅跑夜色”。 【同期】广州市民 非常high,非常happy,很high,很happy,也很开心。 广州市民 很好玩,然后很刺激,就是比较吸引(人)的一个活动。 【解说】在终点舞台区,现场DJ播放动感十足的音乐引领跑者们一起舞动,现场尖叫声、呼喊声不断,跑者们释放自我,尽享狂欢。 据悉,该活动自广州站首发后,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举行。 (记者 韦杰夫 方俊豪 广州报道)

  关键词:

  分类名称: 体坛风云

  责任编辑:【段红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