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联赛落幕 弗赖堡和帕德博恩双双降级

2015年05月24日10: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联赛落幕 弗赖堡和帕德博恩双双降级

  新华网柏林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经过9个月的鏖战,2014/2015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3日打完了最后一轮比赛后落幕。拜仁慕尼黑队在第30轮提前4轮成功卫冕,但随后遭遇三连败,最后一轮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最终折桂的总分为79分。沃尔夫斯堡队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分别以69分和66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拜仁的总积分领先亚军沃尔夫斯堡队10分,这一点与前两个赛季相比,存在较大的差距,2013赛季,拜仁拿到91分,而亚军多特蒙德才66分;2014赛季,拜仁以90:71再胜多特蒙德。

  末轮战罢,弗赖堡和帕德博恩两队直接降级,汉堡队虽然力挫皇家蓝,但是另外两支保级球队也都取得了胜利,汉堡队因为净负球太多而屈居第16名,将与德乙联赛的季军球队打两场附加赛,以决定继续留在德甲还是降到乙级;多特蒙德队虽然取得胜利,但是没有料到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不帮忙,竟然在自己的主场以1:3输给多特蒙德队的净胜对手-奥格斯堡队,多特蒙德队以两分的劣势排在第七名。

  在射手榜上,最终排列第一的是法兰克福队的亚历山大·迈尔(19球),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末轮只进了一个球,以17个球跟队友罗本并列第二名;多特蒙德队的奥巴梅扬末轮也有一个进球,以16个球跟沃尔夫斯堡队的多斯特并列第三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