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届古村彩虹跑炫美开跑

2015年05月24日18:2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安徽首届古村彩虹跑炫美开跑

安徽首届古村彩虹跑炫美开跑

赵强 摄

赵强 摄

赵强 摄

  中新网黄山5月24日电 (赵强)徽州唐模古村首届彩虹跑活动炫美开跑,来自全国近千名彩跑爱好者和游客朋友,加入了这场疯狂的彩色风暴,在千年古村穿越粉墙黛瓦,遇见彩色徽州。

  据了解,本届活动是由最具皖南原味体验者莫凡旅行和黄山自游人户外执行机构,联合唐模景区共同开展,类似活动在皖南古村开展尚属首次。创新独特的活动形式不仅展现了乡村旅行的多样发展,而且更好的传播皖南乡村文化,让更多年轻群体可以参与。

  “在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不仅可以享受彩虹跑的乐趣,还可以通过古村定向、篝火晚会、民谣音乐会、草坪露营等一系列活动全面领略唐模古村的原生态乡村风情,感受唐模初夏的阳光与美好。”莫凡旅行创始人杨辙说。

  唐模村,始建于唐、培育于宋、元、盛于明、清。历史上因经济活跃、民风纯朴,而被誉为“唐朝模范村”,是徽州历史悠久,人文积淀深厚的文明古村。檀干溪穿村而过,全村夹岸而居,村内以其千年古樟之茂,中街流水之美,“十桥九貌”之胜及“一村三翰林”之誉而闻名中外。(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