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战胜那不勒斯 国米不敌热那亚

2015年05月24日18: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综合-尤文战胜那不勒斯 国米不敌热那亚

  新华网罗马5月23日体育专电 意甲联赛第37轮23日率先进行了两场比赛。已经提前锁定冠军的尤文图斯队主场以3:1击败为欧冠席位而努力的那不勒斯队,国际米兰队则在客场以2:3不敌热那亚队。

  虽然早已获得联赛、杯赛双冠王,“斑马军团”此役面对还在为欧冠资格而努力的那不勒斯并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松懈。上半场第13分钟,佩雷拉禁区内冷静推射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

  第50分钟,客队那不勒斯获得点球良机。因西涅主罚的点球被布冯神勇地扑出,不过跟上的洛佩斯补射得手。比分改写为1:1。

  第77分钟,尤文球员斯图拉洛禁区边缘得球后突入禁区射门得分,帮助尤文再度领先。补时阶段,佩佩的点球为尤文锁定胜局。

  在国际米兰客场对阵热那亚队的比赛中,伊卡尔迪和帕拉西奥先后为国际米兰取得领先,但是热那亚不仅两度追平还凭借库卡在第89分钟的绝杀主场全取三分。

  目前国际米兰在积分榜上积52分,排名第八。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