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排年轻人挑大梁 郎平夸林莉一传有天赋

刘旭辉

2015年05月25日07:3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夸林莉一传有天赋

  京华时报天津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的比赛郎平依然让更多的年轻人登场展示,对于年轻的自由人林莉,郎平点名表扬。

  对于这场比赛,郎平说:“我们在亚洲会遭遇不同的对手,我也希望我们的队员珍惜这样的机会,并获得提高。虽然比分比较悬殊,但是我们还是要求球员更加专注,做好自己。”

  谈到新自由人林莉,郎平说:“林莉在一传方面还是比较有天赋,尤其是她很多球到位的质量非常高,她的身体素质也是不错的,反应很快,只是参加大型比赛少一点,所以在单丹娜腿部有些伤病的情况下,给她更多机会。”

  郎平再次强调了阵容轮换的重要性,她说:“我们中国队在以前的重大比赛中,如果有一名队员生病或受伤水平就下降很多,因此在这方面我们必须做足准备。”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