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控主场战胜深圳 马季奇和德扬现场加油

2015年05月25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甲北控主场战胜深圳 马季奇和德扬现场加油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晚上,马季奇和德扬特意到奥体现场为北控燕京助阵,结果凭借王存和拉佐维奇的两个直接任意球破门,北控主场2比0击败深圳宇恒。

  在赛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北控主帅斯塔诺表示目前球队的状态有些起伏,成绩也因之有了一些影响,但是会逐渐稳定下来。确实,虽然北控主场战绩还算不错,但是10轮联赛下来始终无法保持一个一路向上的态势,与赛季前的高调相比有些令人意外。上轮客场爆冷不敌贵州智诚之后,本轮主场面对同样实力较弱的深圳,是北控抢分的好机会。主力中卫韩轩说:“我们在今年冬训的时候战胜过深圳队,所以我有信心可以拿下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踢出在主场战胜华夏幸福那场比赛的斗志。”

  在昨晚的比赛中,没有比赛任务的德扬和马季奇出现在了奥体中心的看台上,两位“福星”见证了北控一场2比0的胜利。北控避免了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客队一个两连败。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理工客场1比4不敌大连阿尔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