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门将喝口水丢球 机智辽足偷袭“捡”平局

2015年05月25日10:09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重庆门将喝口水丢球 机智辽足偷袭“捡”平局

  辽宁宏运队昨天在主场迎来了与主要保级对手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结果秦升在比赛83分钟的时候,利用一次快发任意球偷袭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而辽足将球打进球门的时候,重庆力帆队的门将还在场边喝水。

  赛后,一手策划这个闪电进球的秦升十分得意,他说:“当时灵光一闪,快速出球,结果队友把球打进。这个进球主要还是我主动去尝试了,去这么做了,如果不去尝试,那么我想这场比赛我们可能就要主场输球了。不管怎么样,扳平比分,没有让主要保级对手缩小与我们的差距,这个进球很有意义。”

  对于那个丢球,重庆力帆队主教练王宝山很失望:“我觉得主要还是球员的注意力不集中给了辽宁队这个机会,毕竟裁判当时没有让辽宁队重发这个球,也就是意味着默许了快发,但是我们的很多队员准备不足,守门员还去场外拿水喝,根本没在位置上。不管怎么样,丢球没法挽回,还是希望队员们能够吸取教训吧。”

  虽然最后时刻有些幸运地扳平了比分,但面对排名靠后的重庆力帆,辽宁队依然没能获得三分,球队可以说依然面临着很大压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洋表示:“辽足最近伤病严重,接下来两场比赛我们力争客场平河南,主场胜绿城,两场拿4分进入间歇期。在本赛季中段的转会窗口,球队肯定会充实力量,特别是内援方面,我们会引进一些有实力的球员。”(马骋)

(责编: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