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裁判判罚没有问题 力帆应该吸取教训

2015年05月25日10:41  
 
原标题:专家解读:裁判判罚没有问题 力帆应该吸取教训

  在比赛结束后,重庆晨报记者采访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家级裁判。他告诉记者,裁判在判罚上没有任何问题,力帆是吃了注意力不集中的亏。

  “在裁判员没有示意要听哨去罚球,没有出示红黄牌、进攻方没有要求摆人墙的情况下,他们是可以利用规则快速摆好球,然后将任意球快速发出的。辽宁队的快发任意球没有任何问题。”这位裁判说。“其实这个时候,力帆的防守队员应该集中注意力,干扰对方进攻队员的进攻线路,或者阻止对方快发任意球。守门员更是应该注意力高度集中,放弃球门去喝水这种低级错误实在不应该犯。力帆应该以此为戒,吸取经验教训。”

  关于快发任意球,《天下足球》曾做过《十大快发直接任意球》和《十大快发间接任意球》的专题,因快发任意球被偷袭的球队不在少数。在上个赛季的中甲比赛中,王栋还曾经利用过快发任意球得分。

(来源:重庆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