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女足公布世界杯名单 欧锦赛冠军成员达18人

2015年05月25日11: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国女足公布世界杯参赛名单

  新华网柏林5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国女足主教练奈德24日公布了出征加拿大世界杯赛的德国队23名队员名单,其中有18人是前年欧锦赛夺冠的德国队成员,另有三人是去年U20世青赛的冠军队队员。

  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赛将于6月6日至7月5日进行,德国队与挪威、泰国以及科特迪瓦队分在B组。曾两夺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将力争第三次夺冠。

  奈德说:“过去几周,我们教练组密切跟踪所有队员的状况,并且广泛交流了意见。对每名队员的取舍关键在细微之处。”

  德国女足计划于5月31日启程,27日下午将在西南部城市巴登与瑞士队打一场热身赛。

  德国女足队员名单如下:

  守门员:安格雷尔(波特兰荆棘队),本卡特(弗赖堡队),舒尔特(沃尔夫斯堡队);

  后卫:巴图西亚克、克默、施密特(法兰克福队),克拉默(波茨坦涡轮机队),亨宁、克拉恩(巴黎圣日耳曼队),迈尔(拜仁慕尼黑队),彼得(沃尔夫斯堡队);

  中场:贝林格、洛伊波尔茨、洛岑(拜仁慕尼黑队),马罗珊、劳德尔(法兰克福队),戈斯林(沃尔夫斯堡队),德布里茨(弗赖堡队);

  前锋:布雷默(波茨坦涡轮机队),米塔格(罗森加德队),佩特曼(弗赖堡队),波普(沃尔夫斯堡队),萨基奇(法兰克福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