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被球迷强拉合影 对赛场安保发火:不高兴

2015年05月25日14:46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费德勒被球迷强拉合影 对赛场安保发火:不高兴

  昨天,女单24号种子彭帅首轮出局。这是彭帅第十次参加法网单打,也是她第三次遭遇一轮游,而且这次真的有点儿惨,总共34分钟的比赛里她一局没赢,在0比6首盘吞蛋的情况下,次盘0比2时选择退赛。

  费德勒在当地时间昨天以6比3、6比3和6比4击败了哥伦比亚选手阿尔加多·费拉,不知是不是没能得到费德勒赛后投向看台的护腕,一位球迷在费德勒接受完现场采访后闯入场地,强拉费德勒用手机合影。突遭变故的费天王有些紧张、惊慌,试图推开闯入者,最终保安带走了这位过分热情的球迷。而费天王随即对赛场的安保“发火”了。“这事儿不应该发生在菲利普·夏蒂埃。对此我很不高兴。”他还提起当天早些时候,一些孩子打扰了他赛前训练环节的事儿,“通常我只代表我自己发言,但在这种情况下,我有必要代表所有参赛球员发言,人们都希望在自己做事的地方感到安全。”这次意外导致法网赛事主管专门前往球员休息室向费德勒表达了歉意,同时也与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进行了沟通,称此次事件是“令人尴尬的”。

  彭帅昨天成为了当天出局的男女单打种子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位。她昨天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姑娘赫尔科格。但彭帅显然并没有从腰伤中恢复过来。今年澳网期间,彭帅就透露腰伤很严重。在此次法网前的相当一段时间里,她一直高悬免战牌,只是本月在马德里才完成复出,但也是首轮出局。比赛首盘,彭帅失误频频导致早早被破发,随后以0比6输掉首盘,盘间休息时,彭帅叫了医疗暂停,经过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但很快再度被破发,最终她在局分0比2,第二盘第三局15比30落后的情况下退赛,匆匆结束了今年法网的征程。

  谁知这不仅仅是彭帅对法网的告别,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彭帅表示这很可能将是自己2015赛季的最后一战,随后她在微博中坐实了这个消息,她写道:“跟今年的赛季说声再见了……之前在考虑是否手术时,确实想过是否退役,也许比赛无力抵抗连输八局,每坚持一分钟,我发现自己心里还是那样的喜欢它,再选择一次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今天上午,记者查看了法网女子双打官网签位报名表,发现没有彭帅的名字,而赛前她也没有报名女子双打比赛,这意味着彭帅退出了本届法网的赛事,提前结束了2015赛季的征途。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