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客场小胜申鑫 全场四次绝佳机会仅进一球

2015年05月25日15:04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客场小胜申鑫 全场四次绝佳机会仅进一球

  当昨晚上海申鑫队与天津泰达权健队比赛终场哨声吹响时,坐在场边的泰达队主帅哈恩乐呵呵地与教练组成员一一击掌庆祝。不过,哈恩的笑容中似乎带着一丝惊魂未定。全场获得至少4次绝佳机会,泰达队却只以1比0小胜联赛“副班长”,而且直到比赛最后还在严防对手的大举反扑。在庆祝两连胜的同时,这场比赛确实需要泰达队好好地研究一下。

  记者从队内了解到,由于多名主力继续因伤缺席,哈恩在本场比赛中派出的阵容和上轮无异。在王秋明和郭皓等小将在中后场提供支持的同时,安德烈齐尼奥和巴尔克斯担当起了泰达队进攻的重任。上轮刚刚取胜的申鑫队,在比赛开始后并没有打出“三板斧”,比赛可以说一开始便被泰达队所控制。几名前场队员就像是在训练中一样一次次地打出前场配合,如果不是巴尔克斯的进球失之毫厘,泰达队还能更早地取得领先。即便如此,申鑫队的防线也只是抵抗了半个小时便告失守。只不过,泰达队进球的最终方式还是依靠个人能力——第33分钟时,“烈鸟”在对方大禁区线上横向带球,此时申鑫队有4名球员进行阻截,但他们都没有想到安德烈齐尼奥会突然用左脚打门。脚起球进,皮球直蹿球门远角,泰达队以1比0领先。

  上半时,泰达队虽然只攻入一球,但是踢得游刃有余。这也是哈恩在本赛季十分喜欢的45分钟之一。不过,申鑫队在下半时显然收紧了防线,一次次凶狠的犯规让下半时比赛变得断断续续。“我们下半时踢得不好,申鑫队在尽一切努力扳平比分。”哈恩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回忆道,“当然,他们大举压上也给了我们不少机会。”巴尔克斯、“烈鸟”和惠家康都获得过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但是他们都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这也就造成了球队在最后时刻还在战战兢兢地提防着申鑫队最后反扑的局面。

  好在,泰达队最终守来了一场胜利。哈恩在赛后说道:“我对球队最近的防守比较满意,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与此同时,几名年轻队员再度得到了哈恩的“点赞”。“本场比赛我们用了很多年轻球员,我觉得他们表现得很不错。”随后,哈恩的关于老将的表态也宣告一些队员将基本退出球队的18人大名单。“他们中的有些人是因为有伤,所以没来。另外一些队员没有进入大名单,是因为我对他们的表现不满意。”哈恩说道。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