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法网首轮伤退 将进行手术休养期达2-3个月

华心怡

2015年05月25日15:16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彭帅法网首轮伤退 将进行手术休养期达2-3个月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网首轮中国一姐彭帅出师不利。她在0比6、0比2落后赫尔科格的情况下,因伤退赛。决定接受手术治疗的彭帅就此告别2015赛季。

  单打,双打双线出击的彭帅,这些年来一直备受膝伤,臀伤的困扰。在今年澳网过后,她的腰伤也加重了。法网之前,彭帅唯一参加的红土赛事是马德里站的比赛,并且首轮出局。“今天的比赛前,我的身体感觉就很不好,非常犹豫是不是要出战,但我还是想坚持一下。”坚持的彼岸,依旧是失败。彭帅有些动容。按照医生的建议,如果进行最为彻底的手术,必须有2到3个月的休养期,然后才能慢慢开始恢复性运动训练。“退役,手术,离开,坚持,这些念头一直在我脑海中纠缠。但现在我明白如果想继续打球,就必须做这个手术。”彭帅将与医生会诊,定下治疗时间与方案。她表示自己站在球场上更明白心之所属,“我一定会回来”。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