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维多瓦被老鹰指控打球脏 回应:霍福德先推我

2015年05月25日15:0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德拉维多瓦被老鹰指控打球脏 回应:霍福德先推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克里夫兰骑士25日靠着头号球星詹姆斯的超级三双表现,在加时赛惊险击退亚特兰大老鹰,夺下东区冠军战3胜0败的决定性领先,不过上半场终了前,老鹰中锋霍福德的倒地“肘击”对手德拉维多瓦动作让他遭驱逐出场,下一战恐遭禁赛。

  东区冠军系列G3,凭借詹姆斯全场37分、18篮板、13助攻、3抢断,外带加时赛致胜一击的全面表现,骑士顺利直落3场取得赛点。

  相形之下,老鹰此战一度看见赢球契机,但最终不仅吞败,当家禁区大将霍福德还遭驱逐出场,下一战恐遭联盟禁赛。

  事件主因发生在上半场终了前36秒左右,一阵激烈攻防之下,骑士后卫戴拉维多瓦倒地“顺势”朝霍福德右膝冲撞,眼见对手如此出招,霍福德同样“顺势”肘部撞击戴拉维多瓦,随后裁判通过回放回看,确定霍福德恶性犯规驱逐出场,戴拉维多瓦则领到技术犯规。

  前一战,德拉维多瓦同样因倒地争抢时,压伤老鹰主力射手科沃尔,造成他伤重进行手术,赛季宣告报销,这样的危险性动作一再出现,也引起外界不少讨论声浪。

  赛后两人都对此做出表示,霍福德说道,“我不认为对方是朝着我来,但我应该可以处理得更好,这次也让我学到很多。”

  至于遭老鹰阵营指控打球很“脏”的德拉维多瓦,赛后则严正响应道,“我完全不同意这种说法,你可以去看回放,当时是他来推我的手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