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确认解雇迪马特奥 斯图加特老帅未续约

2015年05月25日15: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沙尔克04确认解雇迪马特奥 斯图加特老帅未续约

  本赛季德甲联赛刚刚落幕,就有两家俱乐部的主教练离开各自岗位。沙尔克04队解除了主教练迪马特奥的职务,临时救火、并在最后一刻带领斯图加特队成功保级的史蒂文斯则主动离开了球队。

  曾执教切尔西队的迪马特奥去年10月执掌沙尔克04队帅印,带队打了33场比赛,仅取得14场胜利,输了12场。压倒迪马特奥的最后一棵稻草是沙尔克04队0:2不敌拼了老命保级的汉堡队的最后一轮比赛。落败的沙尔克04最终排名第六,迪马特奥则被解职。

  已年过花甲的荷兰人史蒂文斯在德甲闯荡多载,他先后两次在斯图加特队最困难的时刻接过球队帅印。2014年3月10日,史蒂文斯首次出任斯图加特队主教练时,斯图加特队仅以12分排列积分榜第15位。到赛季末,这位老帅让球队安全保级,但是俱乐部没有跟他续约。

  2014-2015赛季,斯图加特请来阿明·费,但其带队成绩一塌糊涂,俱乐部不得不于去年11月再度请史蒂文斯出山,拯救濒于降级的球队。当时联赛打过12轮,只有9分的斯图加特队排名垫底。最终,史蒂文斯再度带领斯图加特队保级。功成名就后,史蒂文斯选择主动离开。

  据悉,斯图加特将在25日公布接替史蒂文斯的人选。据推测,史蒂文斯的继任者很有可能是曾当过斯图加特队助理教练的措尔尼格。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