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预选赛时长新纪录:一场男单耗时4小时26分

王 毅

2015年05月25日15:57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法网预选赛时长新纪录:一场男单耗时4小时26分

  27比25,你没有看错,这是一场网球比赛的单盘比分。耗时4小时26分钟的这场比赛,创造了法网的新纪录。而这场比赛的胜者,甚至还得再赢一场,才能进入法网正赛。

  安德雷亚·阿纳博迪以6比4,3比6,27比25打败皮埃尔·雨果·赫伯特,在第三盘的长盘决胜中获胜晋级。这场耗时4小时26分钟的比赛,创造了法网新纪录。但是,阿纳博迪还必须打败马尔科·图卢杰利蒂才能进入法网正赛。

  阿纳博迪现世界排名第188位,经过52局的长盘鏖战取得了艰难的胜利,这场比赛的时间也打破了由丹尼尔·内斯特在1996年战胜提耶利·瓜拉迪欧拉时创下的法网预选赛纪录。

  这不是今年法网第一次出现苦战局面。意大利选手卢卡·万尼在星期四的首轮签赛中以6比4、(4)6比7和16比14打败罗马尼亚选手阿德里安·乌格。

  阿纳博迪和赫伯特在此前有过两次交手,并都打到决胜局,两人互有胜负。阿纳博迪只有不多的时间来进行调整,在周五的最后一轮签赛中他必须打败阿根廷选手马尔科·图卢杰利蒂,才能晋级正赛。

(责编:温静、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