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舜天续约仨球员 两大国脚仍存疑

2015年05月26日09: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舜天续约仨球员 两大国脚仍存疑

  江苏舜天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与国脚吉翔及悍将周云、杨笑天正式续约,不过与国家队主力吴曦与孙可的续约工作目前尚未落实。

  最近一段时间,舜天俱乐部开始着手落实与队中部分队员续约的事情,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吴曦、孙可、吉翔3位队中主力国脚的续约事宜。此前,舜天主帅高洪波曾经透出口风,俱乐部与几位国脚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但从目前来看,情况并非如此简单。

  昨天上午,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宣布与吉祥、周云、杨笑天续约,同时表示,其他球员续约正在商谈中,这令部分媒体展开联想。据了解,孙可与舜天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吴曦的合同明年到期,作为国家队的当红球员,他们一旦流入转会市场,无疑是稀缺的香饽饽,而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有意引进这两人,如果舜天因为待遇问题放走他们,本队实力无疑将会大打折扣。(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