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媒体曝皮尔斯下赛季重返家乡 将加盟洛杉矶快船

2015年05月26日08: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6日,据NBA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报道,许多联盟知情人士都认为,奇才队球员保罗-皮尔斯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签约家乡球队洛杉矶快船

皮尔斯与奇才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合同价值达到554万美元。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37岁的皮尔斯为奇才出场73次,场均上场26.2分钟得到11.9分4个篮板2次助攻。季后赛期间,皮尔斯场均可以贡献14.6分,并且在沃尔不在场时,他是球队最后一攻的首选进攻点。

皮尔斯如果签约快船,他会给快船队3号位提供巨大的补充。快船队一直被诟病替补阵容能力与首发阵容相差太大,主教练里弗斯也苦于没有更多的替补人员,只能减少首发球员的轮换。虽然明年他就将年满38岁,但是如果皮尔斯能够加盟快船,他的经验能为球队提供不小的帮助。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