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郑赛赛、张帅首轮双双出局

2015年05月26日07:1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选手郑赛赛、张帅首轮双双出局

  新华网巴黎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 张寒)法国网球公开赛25日进入第二天,两名中国金花郑赛赛和张帅在女单比赛中双双失利,未能进入第二轮。

  26岁的张帅与12号种子、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苦战1小时33分钟,最后以6:7(4),4:6不敌对手。21岁的郑赛赛则以3:6,0:6输给了另外一名捷克选手赫拉德卡,匆匆结束了本人的第一次法网正赛之旅。

  由于彭帅在首日比赛中因伤退赛,郑赛赛和张帅出局后,参加今年法网女单比赛的中国选手只剩下王蔷一人。23岁的她将在26日与2010年的法网冠军、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交锋。

  第五次征战法网的张帅依然没有摆脱大满贯首轮失利的魔咒,这是她14次在四大满贯赛中一轮游,其中澳网四次、法网五次、温网两次、美网三次。

  张帅的世界排名在2014年曾经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30位,但今年状态平平,排名下降到第122位。她与身高1米85的普利斯科娃展开对攻,首盘比赛两人各自保住发球局,在抢七大战中,张帅以4:7失利。

  在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在3:4落后时被破发,尽管她随后保发,但23岁的普利斯科娃随后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也以6:4锁定胜局,连续第二年闯入法网次轮。

  郑赛赛是目前中国选手中排名仅低于彭帅的球员,她现在世界排名62位,尽管比30岁的赫拉德卡仅落后一位,但在比赛中完全不是捷克人的对手,尤其在接发球时,她几乎无计可施,仅耗时1小时两分钟就败下阵来。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