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布拉特欺骗了我们 他必须放弃权利

2015年05月26日08:5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普拉蒂尼:布拉特欺骗了我们 他必须放弃权利

  第65届国际足联大会即将在位于瑞士的国际足联总部召开,布拉特(左)领衔出席。

  据新华社巴黎25日电 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25日公开表示支持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他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布拉特四年前欺骗了大家,说他将不再进行第五次连任。

  “布拉特当着我们的面说,这是他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让大家支持他。我现在觉得心里很不舒服,我当初竟然支持了这么一个骗局。他必须在适当的时候放下手中的权力,不管付出什么代价。”普拉蒂尼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

  上周,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者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和葡萄牙传奇球星菲戈相继宣布退出竞选,理由是“竞选过程太黑,没有候选人的公开辩论,现任主席布拉特没有提交竞选宣言”,目前只剩下现任国际足联副主席阿里王子与布拉特进行最后的较量。

  5月29日,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将在瑞士苏黎世进行,候选人只有在209个会员协会中获得大多数的支持票,才能当选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据悉,已经连任四届国际足联主席、今年79岁的布拉特得到了大多数协会代表的支持,但其中不包括欧洲足联。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