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经理称没时间重建球队 今夏或有惊人之举

2015年05月26日10:4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湖人总经理称没时间重建球队 今夏或有惊人之举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湖人拿到今年选秀榜眼签,但科比只剩下最后1个赛季,总经理库布切克认为球队已经没时间通过选秀重建。

  科比公开表示2015-16年就会是生涯最后一赛季,如果想要让他重返荣耀光荣引退,湖人总经理库布切克也许会做出惊人之举。

  库布切克说:“我们没有时间能够按部就班,通过选秀重建球队太慢了。”

  今年NBA选秀会同样是人才众多,有攻守俱佳的长人奥卡福,也有双能卫拉塞尔,还有肯塔基大学唐斯,湖人拥有第二顺位一定不会空手而归。

  直接把榜眼签交易出去,或者是先选到好球员再交易,都是湖人可能的选项。去年骑士就是为了勒夫,把刚选到的状元郎维金斯送到森林狼。

  林书豪(1500万美元)、纳什(970万美元)、布泽尔(325万美元)的合约都已到期,今年夏天湖人有很庞大的薪资空间能够追逐明星球员。

  隆多、勒夫跟阿尔德里奇都是湖人考虑的对象,但他们去年错过安东尼、詹姆斯及波什等大牌球员加盟的机会,今年再次考验湖人总经理的操盘能力。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