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以48球夺西甲金靴奖 遭讽靠点球才赢梅西

2015年05月26日14:3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C罗以48球夺西甲金靴奖 遭讽靠点球才赢梅西

资料图:C罗。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本赛季西甲金靴奖再次在C罗和梅西间展开角逐,最终C罗以48球的成绩击败了43球的梅西,荣膺2014-15西甲赛季金靴奖,梅西排名第二,相比之下,C罗多进了5球,而C罗是如何赢的金靴之争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给出了答案,那就是靠点球。

  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虽然C罗本赛季以61球蝉联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使C罗超越梅西成为世界足坛唯一一位职业生涯中第四度穿上欧洲金靴的球员,但这样的评选一点也不服气,因为本赛季中C罗进了10个点球,梅西则进了5个,2人最终成绩应该减去点球的部分,所以应该都是38个进球数,2人应是不相上下,但就因为这样梅西才会在金靴奖败阵。

  另外,《每日体育报》还指出,裁判在对待2大豪门时常用截然不同的标准,众所周知,C罗经常在禁区内跳水,对阵皇家维戈塞尔塔时他的假摔被大众讽刺,可是他就靠着这一招骗来了一个点球打破僵局,《每日体育报》认为,相较于皇马,巴萨却很少得到点球。

  尽管梅西在金靴奖的争夺中输给了C罗,不过《每日体育报》特别指出,在球队荣誉方面,梅西绝对领先于C罗,因为本赛季皇马三冠皆空,奖杯陈列室没有一座象样的冠军奖杯,而巴萨却一路高飞猛进,现在他们已经把联赛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了,接下来梅西和他的队友们还有机会向三冠王征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