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有信心在美洲杯撑起无“牙”乌拉圭

2015年05月26日15: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卡瓦尼有信心在美洲杯撑起无“牙”乌拉圭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黎圣日耳曼的乌拉圭球星卡瓦尼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尽管国家队锋线大将苏亚雷斯因禁赛无缘美洲杯,但他有信心在这届赛事上撑起乌拉圭队的攻击线。

  苏亚雷斯因在去年巴西世界杯赛场上牙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而被国际足联处以重罚。虽然已度过了4个月的“禁足期”并在俱乐部比赛中踢得风生水起,但“坏小子”仍有8场国家队正式比赛“禁令”在身,这意味着他将错过6月11日至7月4日进行的智利美洲杯全部比赛。

  少了“苏牙”的乌拉圭队锋线将由卡瓦尼领衔,而主教练塔瓦雷斯在锋线上还启用了两名年轻小将,分别是法甲波尔多队的22岁球员罗兰和葡萄牙本菲卡队的21岁球员罗德里格斯。

  卡瓦尼深知自己肩上的重担,他说:“我在欧冠联赛上曾碰到苏亚雷斯,我们还说过这件事,我跟他开玩笑说:‘现在乌拉圭队只能靠我一个人了。’说完我们都笑了,但也没有其他选择。”

  “我是在乌拉圭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现在我需要承担起这份责任。我希望能有一届属于自己的美洲杯,当然我也更希望我们全队可以赢得这届赛事,”卡瓦尼说。

  美洲杯历史上,乌拉圭曾15次夺冠,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在4年前于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中,乌拉圭最终击败巴拉圭夺冠。如今再战,他们与阿根廷、巴拉圭和牙买加队同组。不过,由于苏亚雷斯缺席,乌拉圭的攻击力无疑受到影响。“我们在参加任何大赛前总是不被看好,但是我觉得这样挺好,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轻松上阵,”卡瓦尼说。

  28岁的卡瓦尼曾在2012至2013赛季荣膺意甲金靴,2013年他从那不勒斯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以6400万欧元的身价创造法甲转会费新高,并帮助球队连夺上赛季和本赛季的法甲冠军,展现出不俗实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