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再度被历史“婉拒” 无缘亚冠八强

2015年05月26日22:3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北京国安再度被历史“婉拒” 无缘亚冠八强

  中新社北京5月26日电 盼望创造历史的北京国安26日晚又一次被对手挡在了亚冠八强门外。他们两回合1:2不敌全北现代,止步十六强。

  在过去7次参加亚冠正赛的历史上,北京国安曾两次小组出线,但均止步十六强。2010赛季,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水原三星2:0淘汰;2013年,北京国安又在这个“门槛”上败给了首尔FC。

  7天前,北京国安在客场1:1战平对手,凭借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他们今晚只需一场0:0,即可收获八强门票。

  但天意再度弄人。在35度的高温下,有些保守的北京国安队开场后在中场试图控制比赛,但拼抢凶狠韩国球队通过短传渗透多次向主队制造威胁。

  第9分钟,全北现代获得角球机会,埃尼尼奥角球传中划过北京国安门前,后点李在城错过了近距离包抄攻门的机会。

  第22分钟,崔普庆中路斜传北京国安禁区右侧,金亨镒头球摆渡到中路空档,李同国前插攻门打高。

  直到上半场结束前,北京国安才迎来一次像样的进攻机会,张呈栋中路塞球,费祖拉乌禁区线附近攻门被封堵。

  到了下半场,被动的北京国安依然没能扭转颓势,主帅曼萨诺相继用朴成、于大宝换下费祖拉乌与宋博轩。

  然而,还未等曼萨诺的换人收到实效,后防却出现漏洞。第71分钟,全北现代在前场连续传递,曾效力过中超球队的埃杜低射破门,1:0。

  没有退路的北京国安随后发起反攻,第75分钟,他们迎来绝佳进球机会,张成栋右路传球,河大成中路推射被对方门将扑住。

  站在场边的曼萨诺无奈地摇着头,却又无能为力。

  终场结束前,全线压上的北京国安又被对手两次击中门框,险些再度失分。

  0:1,拼尽全力的主队最终没能在工人体育场创造奇迹,两回合1:2不敌对手,遗憾出局。(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