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星”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沈阳站开营

2015年05月26日22:3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明日之星”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沈阳站开营

“明日之星”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沈阳站开营

  2015“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沈阳站26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网球场正式开营。来自辽宁省、吉林省和内蒙古的50名8至今12岁以下的青少年网球选手齐聚沈阳,接受为期五天的封闭式训练。 刘虎 摄

  中新网沈阳5月26日电(刘虎)2015“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沈阳站26日在沈阳体育学院网球场正式开营。来自辽宁省、吉林省和内蒙古的50名8至今12岁以下的青少年网球选手齐聚沈阳,接受为期五天的封闭式训练。

  沈阳站是2015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本年度的第六站,活动自三月开营以来已经在安宁、成都、苏州、泰安和郑州成功举办五站,这也是2008年“明日之星”诞生以来连续第八年举办。据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沈阳站举办以来,直接让600余名当地和周边的专业青少年网球选手受益。

  “明日之星”沈阳站分为两个部分,即针对专业青少年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和“2020之旅”,活动前三天针对步伐、正反手、接发球等热点项目进行强化和巩固,后两天为检验训练的比赛,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最后将产生男单和女单两个冠军,两名冠军将手持入场券直接晋级十月在深圳举行的“明日之星”全国训练营和总决赛,获胜选手将有机会晋级年底十二月份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明日之星”国际网球训练营,接受更高级别的指导和训练。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除了针对专业青少年网球选手重点培养外,还针对网球零基础,但拥有网球远大梦想的一至三年级的小学生开展了“明日之星”小学校园网球项目,让这群孩子也不错过和网球接触的机会,激发其网球灵感,实现网球梦想。因此,本次沈阳站走进沈阳浑南高新区第二小学和腾飞小学,两所小学共计100名学生得以和网球进行零距离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沈阳站的教练团队庞大,主教练曲丹,“明日之星”青少年发展项目教练文家安和当地一大批专业青少年教练,长期工作在青少年一线,拥有丰富经验。同时,本年度活动还有一名美国网球教练艾碧加入到教练大家庭,她直接将西方当下最先进的网球训练方法带给中国青少年选手。(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