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公布国足世预赛首战23人名单

2015年05月27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公兵、郑道锦)中国足协26日公布了国足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客场对阵不丹队的23人名单,广州恒大队有8人入选,其中未能入选今年年初亚洲杯阵容的冯潇霆重回国足。6月16日,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首战客场挑战不丹队。

  以下为国足23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山东鲁能)、颜骏凌(上海上港)、曾诚(广州恒大);

  后卫:冯潇霆(广州恒大)、梅方(广州恒大)、张琳芃(广州恒大)、邹正(广州恒大)、姜志鹏(广州富力)、吉翔(江苏舜天)、任航(江苏舜天)、张呈栋(北京国安);

  中场:郑智(广州恒大)、于汉超(广州恒大)、吴曦(江苏舜天)、孙可(江苏舜天)、刘建业(江苏舜天)、于海(上海上港)、蔡慧康(上海上港)、刘彬彬(山东鲁能);

  前锋:郜林(广州恒大)、武磊(上海上港)、杨旭(山东鲁能)、于大宝(北京国安)。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27日 23 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