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 总分1-2再度无缘8强

2015年05月27日07: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冠-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 总分1-2再度无缘8强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曾在客场1:1战平对手,握有晋级八强先机的北京国安队,在26日晚进行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坐镇北京工人体育场0:1不敌斗志更旺盛、策略更对路的全北现代队,遭到淘汰,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的下半时,国安几乎犯了全北现代队上一场比赛同样的错误,那场比赛率先进球的全北现代队,希望在下半时收缩防守,守住胜果。但被全力反扑的国安攻中扳平的一球。国安回到主场后,上半时与对手战成0:0平后,下半时全队思想不统一,攻守失序,结果在第73分钟时,防线被对手替补出场的埃杜撕破后攻中制胜球。之后,全北现代还有两次击中球门门框。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国安队周挺因报复踢人被红牌罚下。这样在两个回合的比赛中,国安以1:2的总比分被淘汰出局,继2010年和2013年之后,第三次倒在亚冠八强门外。

  赛后,国安队主帅曼萨诺表示与对手打得很艰苦,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在场上拼到了最后一分钟,对手的门将表现很出色。我们虽然被淘汰了,但完全可以昂首离开赛场,因为我们的球员每一轮都在拼搏。现在我们马上就要投入到中超和足协杯的备战。”

  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则认为这场比赛完全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全北现代非常高兴能够如愿晋级。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