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不是谁都能成为李娜 不要总这么问我

2015年05月27日10:12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张帅:不是谁都能成为李娜 不要总这么问我

  中国“金花”张帅昨天在法网女单首轮比赛中苦战两盘不敌捷克新星普利斯科娃,第五次法网“一轮游”。

  这已是26岁的张帅第14次取得四大满贯赛的正赛资格,不过每次都是首轮出局。这一次,她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尤其满意,评价其为职业生涯至今自己发挥最好的一场,“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可遗憾和难过的,反而增加了很多信心”。

  自去年因伤取消一系列赛程以来,张帅的名次下滑严重,法网赛前已跌至第122位。

  张帅的世界排名在2014年曾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30位,但在她看来,这不好被拿来和李娜比。“不能因为有过李娜就老问我们什么时候能成为李娜。”张帅说。

  张帅乐观地把每一次失利视作成长路上的阶梯。法网出局后,她说:“我毕竟年龄在这了,也有了一定的阅历。咱不说成功的次数,咱失败都积累到一定次数了,人应该更沉稳一些,能承受失败。”

  “总有一天我也会让大家为我而骄傲。”张帅说。 据新华社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