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前教练指导张帅 并非教练只是给与帮助

2015年05月27日10:2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李娜前教练指导张帅 并非教练只是给与帮助

  本报讯 (记者 钱晞)5月26日,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继彭帅首轮出局后,参加正赛的张帅与郑赛赛均负于捷克选手,未能闯过首轮关。

  张帅本轮挑战1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第14次冲击大满贯女单正赛首胜。虽然张帅此战发挥不错,但普利斯科娃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屡屡拿下关键分,张帅最终以6比7、4比6失利,未能取得大满贯正赛的首胜。张帅在赛后透露,李娜的前教练托马斯已经作为顾问加入自己的教练团队:“我的教练依旧是刘硕,找到托马斯是希望他给我们一些帮助,让我能更全面地发展。”

  郑赛赛在对赫拉德卡之战中以3比6、0比6失利,其中在比赛后段她陷入了连丢7局的困境。赛后,她认为自己对赫拉德卡的发球应对乏术,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中国球员在女单中仅剩王蔷,她将在首轮迎战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

(来源:四川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