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预计于7月31日18时揭晓

2015年05月27日10:41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预计于7月31日18时揭晓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丁瑶瑶)2022年冬奥会的申办城市目前只剩下北京和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两个城市,最终结果将在2015年7月31日揭晓。昨天,国际奥委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第128届国际奥委会全会的日程,按照日程显示,在北京时间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全体会议,投票产生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申办城市揭晓大概在北京时间17时30分至18时之间。

  根据国际奥委会在其官网上公布的7月31日当天的整个流程,第128届国际奥委会会议将在吉隆坡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9时开始。首先召开的是第128次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会议,申办2020年青年冬奥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候选城市将会进行申办的陈述报告,之后将举办新闻发布会。会议举办的场所是在吉隆坡会议中心一楼的演示和公告大厅。

  经过两个小时的休息之后,下午15时,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将进行一次为期40分钟的报告,下午16时15分将会正式开始投票,投票将会一直持续到下午的16时35分,进而选出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最终主办城市。这两项将都在吉隆坡会议中心一楼的国际奥委会会议室进行。

  下午17时30分到18时期间,国际奥委会将会在吉隆坡会议中心一楼的演示和公告大厅内,正式宣布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城市。最后,成功赢得主办权的城市将会进行主办合同的签署。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