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眼中法网最完美结局:击败纳达尔进而夺冠

2015年05月27日11:0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小德眼中法网最完美结局:击败纳达尔进而夺冠

资料图:小德。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对小德而言,如果没有打败纳达尔,就算在法网称王,创造“全满贯”纪录,恐怕也会留下遗憾。

  小德在今天凌晨首轮出战,面对的33岁芬兰老将奈米恩,首盘赢得太轻松,第二盘给球迷制造一些紧张气氛,在2:5落后下,才连下5局翻盘,最终仍是6:2、7:5、6:2直落三盘获胜,打出23连胜。

  小德了解纳达尔绝对不好打,签表安排两人可能在8强赛对决,6度在法网交战均落败的小德,最大期待就是能在这里击败纳达尔,进而赢得冠军,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他的打法非常适合红土的比赛,我的意思是,从纪录来看,他在这里(法网)是多么的伟大,只输一场而已。毫无疑问,他是这里最成功的球员,特别是五盘制的比赛,没有多少人能跟他对抗;你必须耗尽所有精力,才能从他身上拿下一盘,但要获胜,得赢三盘才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