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老佛爷"12年炒9主帅

2015年05月27日11:41  
 
原标题:皇马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老佛爷"12年炒9主帅

  昨天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主帅安切洛蒂下课。

  安切洛蒂在2013年6月正式担任皇马主帅,在执教皇马的首个赛季,率领皇马取得阔别12年之久的欧冠奖杯,随后又获得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冠军。但本赛季,皇马在三大赛事全部失败,没有获得一项冠军,国王杯遭遇马竞,早早出局;联赛排名第二,目睹巴萨提前一轮夺冠;欧冠半决赛不敌尤文,无缘决赛。这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下定了换帅决心。

  “老佛爷”在发布会上解释:“董事会已经做出决定,解雇安切洛蒂。这是一次艰难的决定,安切洛蒂赢得了皇马董事会以及球迷的心,但球队需要新的动力。下周,我们会得知皇马的新主帅,如果皇马的新帅说西班牙语,那将是极好的。”会上有记者问,安切洛蒂缺少了什么东西,他做错了什么?弗洛伦蒂诺回答:“我不知道。皇马主帅这个位置,要求非常高。”

  安切洛蒂跟皇马原本的合同到2017年到期,他个人也倾向于留在球队。如今离开皇马,他将选择休息一年,为自己的颈椎进行手术。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