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横扫老鹰晋级NBA总决赛

2015年05月27日15:3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骑士横扫老鹰晋级NBA总决赛

  新华网克里夫兰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克里夫兰骑士26日在主场速贷中心球馆以118:88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东部冠军并晋级NBA总决赛。

  詹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JR史密斯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欧文贡献16分和5次助攻,汤普森也有16分入账。老鹰方面,蒂格得到17分,米尔萨普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贝兹莫入账12分和8个篮板,霍福德发挥不佳,只得到两分。

  骑士当家后卫欧文此役复出,詹姆斯第一节跟上场差不多,依旧手感不佳。6投2中得到5分,但欧文发挥出色,6投4中取下全队第一高的9分,带领骑士在首节以32:20领先。次节詹姆斯得到10分,JR史密斯贡献8分,在半场结束时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9:42。

  第三节还剩4分钟不到,特里斯坦·汤普森连续两次暴扣将全场气氛点燃,骑士以77:57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距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骑士已经以103:74领先老鹰近30分,全场球迷起立欢呼已经开始庆祝胜利。随后,骑士一次换上帕金斯、马里昂和米勒,宣告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在随后举行的颁发东部冠军奖杯的现场庆祝活动中,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表示:这是一个大家庭,家里的每个人都为此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大家都热爱彼此。骑士主帅布拉特也说,这充满着爱,这里有全世界最热情、最坚定的支持。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