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主帅:防守需要提升 骑士做得更好

2015年05月27日16: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老鹰队主帅:防守需要提升 骑士做得更好

  新华网克里夫兰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在0:4不敌克里夫兰骑士、无缘NBA总决赛后,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帅布登霍泽尔26日赛后表示,骑士配得上胜利,老鹰的防守做得不够。

  “恭喜骑士和主帅布拉特,他们打得很好,配得上这个胜利。” 布登霍泽尔说,“也为我们的球队感到自豪,通过季后赛,你会学习和成长许多,我们会继续向前。”

  本场老鹰的三分全队32投仅5中,命中率只有15.6%,篮板球也比骑士少了17个(39:56)。“我认为骑士的防守整个系列赛都做得非常好,”布登霍泽尔说。“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应该精进些,我们不能仅仅依赖投篮。显然,我们做得不够好,从整个系列赛来讲,他们(骑士)比我们出色。”

  当日,骑士在主场速贷中心球馆以118:88击败老鹰,总比分4:0横扫对手,夺得东部冠军并晋级NBA总决赛。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