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现役球员爆料:多数人不想与科比合作

2015年05月28日08:2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科比可能是篮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与一位名人堂级别的队友合作——尤其是现阶段的科比。事实上,据雄鹿队前锋贾里德-杜德利所说,“大多数人不想与科比一起打球”。杜德利在做客一个ESPN电台节目时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大多数招牌球星会在职业生涯末期转变领到方式与打球方式,但在这两个方面,科比的变化微乎其微。与此同时,科比似乎还在球队不比当年时,更为频繁的责备与鞭笞队友,这很可能会使得湖人变为更不招球员喜爱的地方。

“当他想要鞭笞队友时,最糟糕的问题就在于,他有这个特权,”杜德利评价科比更频繁的责备队友时说道,”记着,科比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有时候,他根本不传球,有时候他赌气般无限传球,甚至能够每晚得到三双。也就是说,我们都知道了他有这个能力,但这并不是他想要的。所以,这就是我认为湖人暂时不会变好的原因,因为,他们没法得到球星。我是说凯文-乐福,如果他真的去湖人,我会非常惊讶。”

杜德利的健谈令主持人们惊讶,或许ESPN就此又发现了一名可以在退役后担任解说员的职业球员。说道凯文-乐福时,杜德利继续说道:

“倘若他真的离开勒布朗,那显然他做错了。勒布朗是这星球上最无私的超级巨星,大家都看到了,骑士在赢球——当然,他们是在东部。是啊,那么你为何放弃在东部的有利条件,放弃额外的2500万美金而特意跑到洛杉矶呢?因为洛城气候很棒吗?我的意思是,大家都喜欢好气候,但气候好的地方也不少……最终的最终,乐福会发现自己犯了错。我是说,你离开的,是一名真正的赢家。克利夫兰现在有着最为有利的条件,你能够感觉到在那打球有多快乐。同样,我也能够理解,或许乐福渴望有自己的成就,有自己的标签,不过,说句实在话,乐福还得证明自己。如果你真的和詹皇性格合不来,那你好歹在那里赢上一两个冠军,然后再走人嘛!”

杜德利的观点似乎有点意思,随后,他又发表了对哈登的看法。

“我想说,球员们都对哈登极为尊敬。首先一点,他每年都在进步,其次,在我眼里,他是个射手,同时能让球队的其他射手参与进攻。即便哈登的投篮次数很多,他不断进攻,但他仍在关注着杰森-特里和科里-布鲁尔。”

对于最被高估与最被低估,杜德利同样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杜德利眼中最被低估的球员是扎克-兰多夫,"扎克是头野兽,整个生涯都在20+10的水平。"

杜德利眼中最被高估的球星则是卡梅隆-安东尼。

“他具备适应体系的天赋,只要他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好,三角进攻应当很适合他。至于防守端,他必须得让自己更努力。此外,他必须至少走出第一轮,乃至第二轮,好歹他得把球队带到季候赛吧。如果你把勒布朗放进上赛季尼克斯的那阵容,勒布朗绝对能把那球队带进季后赛,至少他们也能拿个8号种子。”'

(Mr.Cornerstone)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