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泉州赛上场3分钟 一分未得草草收场

2015年05月27日22: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艾弗森泉州赛上场3分钟 一分未得草草收场

  新华网福州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旸)27日晚,艾弗森在由其领衔的美国篮球明星队与江苏男篮在福建泉州的比赛中,第二节上场3分钟,一分未得草草收场,最终美国篮球明星队以92:87获胜。

  原定于晚7点半开始的比赛推迟到8点钟才开始。艾弗森在第二节开始时上场,仅过了3分钟,他甚至没来得及打出像样的进攻就仓促下场,并脱下鞋子扔向观众席,宣告他在本场比赛的演出结束。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时,他和现场球迷进行了签名互动,给球迷赠送了衬衫、篮球等物品,整个下半场他都坐在场边。

  晋江市祖昌球馆是CBA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的主场,比起平时CBA比赛时看台上的观众人数来说,艾弗森泉州赛显得格外惨淡。现场上座率很低,据在现场的晋江市文体新局工作人员介绍,现场观众还不到1000人。

  据晋江市文体新局党组书记陈茂和介绍,此次比赛落实得较为仓促,媒体推广也很低调,赛事安保审批通过得非常迟,留给票务营销的时间很少。

  “现在全民健身、商业赛事审批不需通过文体新局,但我也找过运营方,确保他们没有虚假宣传。赛事主办方、艾弗森本人赛前都没说过泉州比赛中他一定会上场,或不能上场,”陈茂和说。

  记者在赛前多次致电负责该站赛事落地的泉州福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被告知比赛将在乐视网上直播。该负责人在拒绝向记者直接确认艾弗森是否上场的同时,称“比赛中会有惊喜”。经记者在乐视网上检索,并向乐视体育公司确认,乐视体育在27日晚并没有直播该项赛事。

  据了解,艾弗森26日曾在泉州石狮市参加过一次新闻发布会。据当地媒体记者介绍,发布会极其简短,几乎全程被赞助商和主办方把控。艾弗森的代言人和媒体寒暄了几句,艾弗森本人没有向媒体透露任何有价值信息,更未说明自己会不会在比赛中上场。

  此前,艾弗森在中国行活动哈尔滨站比赛中,以身体有恙为由没有上场打球,引发当地球迷不满;而西安站比赛则因“比赛存在安全隐患”被叫停,引发轩然大波。

(责编:温静)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