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王子巴乔须发皆已花白 眼神依旧会放电(图)

2015年05月28日08:21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忧郁王子巴乔须发皆已花白 眼神依旧会放电(图)

忧郁王子巴乔须发皆已花白眼神依旧会放电(图)

  自从1994年的那个夏天,射失点球后的罗伯特·巴乔让全世界的泪水逆流成河后,“忧郁”、“艺术”和“优雅”的头衔便再也没有离开过这个意大利人。

  可以说,即便那个足坛群星璀璨的年代,在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巴蒂和齐达内等巨星的夺目星光中,罗伯特·巴乔也是一位完美至极的偶像。

  昨天,48岁的昔日“忧郁王子”悄然来杭,先探灵隐,再用斋饭,下午又去了一趟佛学院,全程尽显低调、温和的脾性,“只要有球迷找他签名、合影,他都答应了。”一位拿到巴乔签名的粉丝兴奋地在朋友圈爆料。

  这已是继2007年后巴乔的第二次访华,并再次来到杭州。据了解,此次巴乔是受横店集团旗下杭州柏品公司之邀,意为慈善而来。

  昨天凌晨,巴乔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据爆料,和众多国际巨星不同,头戴贝雷帽的“忧郁王子”并没有走VIP通道,而是与等候了一夜的球迷们合影签名。抵达杭州后稍作休憩,巴乔决定利用个人时间去灵隐看看。

  昨日的杭州烟雨濛濛,略显闷热,轻车简从的巴乔和随行人员一起悄悄抵达灵隐,没有任何的额外安排。

  事后,灵隐寺庙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惊诧表示:“谁?巴乔来过了吗?”

  由于时近中午,巴乔一众便在灵隐用了斋饭。据同行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斋菜主要有糖醋藕、红烧茄子、豆腐和青菜,巴乔对于菜品很是满意。

  据了解,灵隐的素斋馆虽然对外正式经营,但游客如有特殊要求,一般要提前告之工作人员。看来,此行巴乔的确是有备而来。

  期间还是有不少慕名而来的粉丝找巴乔签名,还有一位女球迷拿着巴乔1994年世界杯踢飞点球后的照片前来,不过巴乔不以为忤,爽快答应。

  下午,巴乔去了佛学院。众所周知,巴乔是一名虔诚的佛教徒,此次拜访佛学院也算得偿心愿。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巴乔将现身浙江省残疾人体训中心,与正在备战全国性赛事的盲人足球选手们互动交流,为盲人球员加油鼓气,后天则奔赴横店参加慈善活动。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