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或直接炒掉锡伯杜 不惜接受相应财政损失

2015年05月28日09:16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公牛或直接炒掉锡伯杜 不惜接受相应财政损失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马克-斯特恩报道称,公牛正严肃考虑炒掉锡伯杜,且不惜接受相应的财政损失。

  据马克-斯特恩得到的消息源称,公牛队管理层对直接结束与锡伯杜合作关系的考虑正在愈发严肃,随着时间流逝,这种观点在公牛管理层内部得到了更多支持者。锡伯杜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大约900万。公牛一直在尝试用锡伯杜换取一些选秀权,但未能如愿。

  事实上,公牛不太可能会在炒掉对方的情况下仍旧支持全额薪水。不久前,ESPN曾报道公牛正在等待几支重点希望得到锡伯杜的球队(鹈鹕、魔术、掘金),尽早找到新教练,然后在这些教练岗位关闭之后再选择炒掉锡伯杜,以求让其无法在下个赛季继续出任主帅。

  据消息源称,除了锡伯杜与管理层之间有着长期不合之外,公牛没能在第二轮击败伤兵满营的骑士也将有可能成为锡伯杜的主要罪名之一。除此之外,管理层普遍认为锡伯杜的球队没能开发出这支球队的进攻天赋。

  此前的报道中曾提及,斯凯尔斯已成为魔术的主帅首选,而阿尔文-金特里与杰夫-范甘迪都已成为鹈鹕主帅的有力竞争者。

  除此之外,掘金队代理主帅阿尔文-亨特将有可能就此留任,而锡伯杜从未考虑过前往丹佛。

  由于森林狼总裁弗利普-桑德斯将有可能放弃兼任的教练岗位,森林狼将有可能与公牛抢夺后者一直看好的艾奥瓦州大教练霍伊博格,这使得整个事情变得更加令公牛焦躁。

  尽管公牛尚未宣布炒掉锡伯杜,但在联盟教练群中,人们普遍认为锡伯杜将离开公牛主帅一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