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调侃国安亚冠出局:都怪辽足放走了埃杜

2015年05月28日13:5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球迷调侃国安亚冠出局:都怪辽足放走了埃杜

  亚冠北京国安出局,为全北现代队打入制胜球的正是原辽足外援埃杜。埃杜的进球在赛后引起了热议,一些球迷调侃:“国安出局,都怪辽足放走了埃杜!”

  昨天,辽足部分队员私下也表达了希望俱乐部能够签回埃杜的想法。对此可能性,辽足总经理黄雁表示:“埃杜当年在辽足和如今在全北队展现出的能力毋庸置疑,他已经是我们引援的重点考虑人选。”

  本赛季亚冠联赛,中超老熟人埃杜已经多次扮演“中超球队杀手”的角色。小组赛全北现代两次面对鲁能,埃杜都有进球,这一次16强赛,替补出场的他则用进球直接将国安淘汰出局。

  作为辽足旧将,埃杜在2013赛季给中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他在辽足出场25次,打进17球,与恒大队的“南埃神”埃尔克森堪称当时中超两大神射手,“北埃神”的美誉因此而来。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埃杜宣布离开辽足时,国安还曾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最终他转投日本J联赛,本赛季加盟韩国K联赛。

  辽宁队明年主场返回沈阳几成定局,俱乐部也会加大投入,让球队在新赛季里有一个大的变化,其中高水平的内外援引进已经提到了俱乐部的日程上。谈起埃杜,黄雁说:“埃杜可以说是辽足历史上最出色的外援,昨天与国安队打进制胜球,说明他的状态还很出色。如果埃杜能够回来,那么与球队的磨合也不成问题。埃杜目前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他的年龄,明年他将35岁了,到时候能否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还需要考察。”

  内援方面,黄雁透露“在今年的二次转会期间,辽足还有一个内援引进名额,这一次我们将引进高水平队的球员,要达到国脚级。为明年在沈阳打出好成绩做好人员储备。”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 马骋

(来源:沈阳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