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松江兵发哈尔滨 主教练:客场不定因素多

2015年05月28日15:2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中甲松江兵发哈尔滨 主教练:客场不定因素多

  本报讯 天津松江队今日离开天津奔赴哈尔滨,他们将在本周末的中甲联赛中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队。对天津松江队来说,哈尔滨毅腾队并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虽然上赛季从中超降级,但是毅腾队本赛季依然保持了上赛季的主要阵容,这也保证了球队的实力。

  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毅腾队前十轮比赛中共有8个客场比赛,但是他们依然以四胜六平的成绩保持不败,而且排名联赛第三。从目前的表现看,哈尔滨毅腾队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冲超大热门。虽然对手强大,但是目前排名靠后的松江队也急需积分,在这样的情况下,松江队本周训练在加量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的针对性内容。主教练托米奇的思路也很清晰,在目前缺少锋线尖刀的情况下,松江队必须先把防守做好。昨天的训练,托米奇就针对性地安排了不同的防守训练方法,他也希望球员们能够通过训练对于毅腾队的进攻防守和套路有一个直观的感受。对于本周末的对手,托米奇表示:“我们认为毅腾队是中甲联赛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所以本周末的比赛肯定非常艰苦。另一方面,毅腾队的主场向来不确定因素较多,这也就要求我们必须更加细致地准备。”

  按照球队安排,松江队今天上午的训练课结束后,下午奔赴哈尔滨。与以往相比,松江队本次特意提前一天奔赴客场也是为了球员们能够更好地适应哈尔滨当地的比赛环境。

  记者 张文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便民早餐暖胃又暖心(人民眼·人民城市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