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要求国际足联主席大选延期举行

2015年05月28日13: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杨磊) 由于瑞士苏黎世和美国方面的调查,欧足联已经要求国际足联推迟即将举行的主席选举,目前竞选人有现任主席布拉特和约旦王子阿里。

欧足联秘书长詹尼-蒂诺在华沙发表声明:“欧足联认为国际足联大选应当推迟。今天的事件是一个灾难,玷污了国际足联和足球的整体形象,欧足联对此深感震惊和难过。这些事件再次表明腐败已深深扎根于国际足联的文化之中,我们有必要对整个国际足联进行一次‘重新启动’并推进一次真正的改革。”

“即将举行的国际足联选举很有可能成为一场闹剧,我们强烈认为在事情进一步调查发展之前应当推迟选举,并在未来六个月重新组织选举。”

另据最新消息,卷入事件的11名国际足联官员已被禁止参加一切与足球相关的活动。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